close

每天都要哭一遍,我也不知道這樣渾渾噩噩的日子我要過多久。


但是,我不需要安慰或是同情,請把那些虛偽的話收起來。付出了多少,沒有人真的懂。
節哀?捨不得?
從別人口中說出來我都覺得可笑。你們懂個屁~
這些不是發自內心的東西請統統收回去,我不需要。


即便知情,不能當作什麼都不知道嗎?
自以為的關心或慰問,都是在別人的傷口上撒鹽巴。


讓我哀傷的一陣子會怎樣嗎?
畢竟,我是真的愛過~
就像昨晚的Love Shuffle中O說過的話:
「沒有什麼原諒不原諒,因為我愛過你,我是真心的愛過你。」
其實,我也希望,聽到你這樣跟我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3u3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